海外交流熱線: 2735 6301 | 中國交流熱線: 2735 6638

學聯文化交流中心簡介

學聯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成立於1977年,前身為學聯旅遊的教育交流組。為了積極推動本港學界及社會各界與內地及國際間文化、教育交流的迅速發展,學聯集團專門成立了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以專責協助各大中小院校、社會團體、機構策劃及舉辦各類中外文化、教育交流活動。

自成立以來,一直恪守「專業服務社會」及「服務青年學生為己任」的宗旨,並透過學聯集團龐大的海內外資源、網絡等,致力為港澳地區各大中小院校及社會各界,構建一個快捷聯通世界的文化交流平台,藉此服務大眾、回饋社會。

我們可因應不同的需求、主題、學習目標及預算額度,為學校、團體及社會各界的客戶,精心設計、策劃和籌辦各種不同類型的文化交流、考察活動,包括可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獨特編程服務。各類文化交流活動的主題、內容包括:

  • 語言學習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韓語及普通話等
  • 興趣培育類──體育、音樂、美術、攝影、文藝及大自然探索等
  • 專題考察類──教育、環保、義工服務、工業、建築及科技等
  • 文化學術類──社會、民生、歷史、少數民族民俗文化及天文地理等

我們主要的服務群體是:港澳及內地,包括部份海外的各大中小院校及各不同行業的團體、機構等。而我們承辦之文化交流活動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其中包括:澳洲、新西蘭、英國、德國、奧地利、法國、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美國、加拿大、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斯里蘭卡、印度、中國內地及台灣等地。

學聯文化交流專員會因應每一個客戶的不同需求,用心地去策劃和承接、承辦每一個交流項目,並會透過「度身訂造」的模式,為客戶提供專業細緻的分析及建議,務求令相關之行程設計及活動編排,能夠全面地滿足客戶的需要,令每一位客人真切地享受到學聯有別於坊間一般旅行社之高質素的超值服務。

憑藉學聯旅遊四十多年之品牌、服務及豐富資源優勢的支援,各類中外文化交流活動當中之所有交通、食宿及交流、訪問行程等方面的編排,均會得到細緻、周密的妥當照料,讓參加者能夠安心、專注地投入到豐富多彩之學習與體驗之中。

本中心還會定期出版《文化交流期刊》,提供一些熱門的參考行程,以協助交流團負責老師設定活動的主題。此外,我們亦會不定期與不同國家的旅遊局、地接機構等合辦各類交流團知識講座,邀請全港校長、老師參加,現場講解、回答各不同國家的知識、文化、學習價值等,幫助他們選出最理想的遊學、交流地點,並因應不同的需求、主題、目標及預算,「度身訂造」最能貼近客人要求之各類不同專題的文化交流活動。